【嫩空姐航空面試技巧班】學生心得

 

感謝【嫩空姐航空面試技巧班】罰寫同學的心得文章。
這位同學最近在努力於新航面試。
學生還學我用 #Hashtag 哈哈

這兩週來上課學生都知道,因為某些原因我再開課的時間可能不長~
所以想要來跟我學習面試技巧與髮妝的同學,
請趁早來參與課程喔 !

the-lengths-we-go-to

” 由於想轉換工作跑道,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報考空服員的相關資訊,
無意間在FB發現了 ‪#‎嫩空姐家教班‬

嫩空姐的小班授課與過去曾參加過的大班制空姐家教班很不同,在Wendy老師這裡,每個人都會被充分關注,並且有很多機會練習口說(因為是小班授課就算再害怕還是得練習說誰也逃不了 )
另外一個很不同的地方是,Wendy老師不斷的強調面試絕不是考試,不要一昧的背答案,而是要把它當成一個旅行!

其實原本在到嫩空姐家上課前也是抱著老師會像之前的補習班一樣直接幫我們修改句子文法或是替我們將整份稿中翻英的態度去上課,後來發現也許這種方式能夠適用於國內的少數航空公司,但對於以全英文面試的外商公司來說,這樣的做法不但會讓我們少了臨場反應,還會讓我們為了背出那標準答案而亂了腳步。這部分我在嫩空姐的課程中有深刻的體會!過去有考國內航空經驗的我準備了一些必備考古題,於是我把那些句子背得滾瓜爛熟後很幸運的過了英文部分的面試,後來更幸運的是以中文問答居多(一種逃避心態 )

但這次在嫩空姐家,Wendy老師問了我不曾背過也不曾想過的問題,很快地馬上在第一回合練習就被擊敗⋯這也讓我知道自己在口說這方面的能力還需要加強。為了緩和大家上午緊繃的情緒,嫩老師為大家準備了一些茶點讓我們度過短暫美好的午後時光,這段時間大家才稍微放鬆心情,並互相交流過去應考經驗與想給對方的建議!(很喜歡這樣的下午茶時光,不但能結交有共同目標的朋友外,還能找到自己讀書會的同伴)

歡樂時光結束後,大家開始練習廣播詞、隨機問答及外商公司重視的團體討論與合作部分。Wendy老師告訴我們這10分鐘的團體討論時間決生死的原因與技巧。

非常喜歡嫩老師直白卻不使人感到不舒服的衷心建議,讓我知道自己不足的部分與需要加強和改善的地方,也很感謝嫩老師在課程中認真的看待每位同學!

整整8小時的課程中,大家在同個空間努力的練習著,
並且帶著共同的目標奮鬥著。
雖然一開始對自己很沒自信也不確定是否要報名這個課程,但在最後一刻我鼓起勇氣跨出第一步報名了課程,完全不後悔上了這堂課因為它讓我瞭解到現階段自己最需要改善的部分,而不是一直處於茫然階段!
不管最後面試結果如何,都很開心有了新的收獲!
同時還能看到超美的嫩空姐本人! 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

‪#‎嫩空姐學生‬

 

 





Leave a comment

Website Powered by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