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嫩學生將成為SQ 新航小學妹!

恭喜 2016/9/25 兩天前錄取 #新航 SQ的嫩空姐家教班 學生! 🎉💐

她就是那個下課後還依依不捨說「捨不得離開」的妹妹。💌
最後我還給了她一個擁抱。💕

她也說如果面試成功了,很想要替我寫分享的文章。
很高興她才來上課沒多久,就讓我聽到她的好消息了! ~🎊❤️

還記得她先上了髮妝班,隔天的面試班臨時家裡有事突然不能來上課。
當下我是覺得困擾之外,也覺得挺難過的~ 因為前一天髮妝班很開心呢!
她很有誠意地說願意再付一次學費補償我當天臨時少了學生又無法通知候補,
並且她心裡其實非常想來上課,只是家裡有狀況。
不過我說請她下次面試課帶點心給同學吃來補償就好。
覺得她真的是個很有誠意又懂事的學生。
一同祝福她在新加坡的日子順利愉快吧 !!

 

 

#嫩空姐

以下就是她的分享文囉:

其實之前面試過其他航空公司,只是到最後居然沒有錄取,當時好難過。

但後來想想,雖然前面一路過關斬將,但其實我每一關都進得很沒把握。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考官要什麼,搞不懂為什麼選我,最後又為什麼不錄取我。

後來看到新航招募,在去上過課的同學介紹下報名了 嫩空姐家教班,

上課是我喜歡的小班制教學。

彩妝課的妝容教得很仔細,從打底到完妝,每一個步驟都是Wendy姊姊講解完再自己動手畫。

如果真的還是抓不到技巧,姊姊也會一對一教學。

依照臉型找出適合妳的眉型以及修容的位置,我覺得是我收穫最多的!

大部份的女生都多少會化妝,但是能把濃妝畫得乾淨又立體是比較需要技巧的!

在上課前,我是完全不會綁包頭的手殘妹。但其實方法都不難,姊姊會教你四種包頭,只要回去多練習,就能綁得很好!新航面試當天,我就是照姊姊教的,綁了一個不會露出小黑夾卻能把頭髮梳得乾淨的包頭。

 

再來是   面試技巧班。姊姊會介紹自己考試的經驗,分享一些面試比較容易遇到的問題,以及考官在意的特質。一旦知道考官真正想要問什麼,就能輕鬆掌握回答方向!這一點,我在這次新航的面試中有深刻的感受。甚至也對之前的失敗釋懷,因為回想起來我當時完全沒有表現出我適合這份工作。

 

在課堂上,姊姊會讓同學一一上台練習,也會很明確指出每一位同學的缺點和需要加強的地方!自己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可能會有一些自己沒有發現的缺點。像我站著講話的時候會身體不自覺晃動,這點自己以前完全沒有發現,也在課堂上被指正。

 

網路上都有很多人分享面試的經驗,我大概也跟各位一樣在考前把網路上能找到的資訊都看過一遍!在錄取新航之後我發現,重點不是考試流程,那一關幾個人以及怎麼考。而是姊姊說過的你夠不夠了解自己的優勢以及缺點,你就能在考官面前揚長避短,展現自信。其實一從面試間走出來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錄取的時候,我心裡就想著不管結果是什麼,我都覺得自己成長了。

祝福懷抱空服夢的你們,都能追夢成功!

 

#嫩空姐學生

 





Leave a comment

Website Powered by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