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頭髮 – 保養與整理

自從上次整理頭髮已經是4個月前了!

畢竟我是只有回台灣才會弄頭髮的人。

(大部分住在國外的空服員都是如此,只會相信自己國家的設計師  哈哈)

尤其台灣美髮業的水準其實高,但收費又相當合理。

以前新航的新加坡同事,很多也會趁著台北班工作而到台灣剪髮。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ltir4489-e1511521583758.jpg

再度回到台北中山站的PLUUS來整理我的髮毛。

我的設計師是年輕店長Cosmo,他最近調回到了PLUUS南西One店。

先前Cosmo替我嘗試髮尾燙髮我很喜歡。

不過這次他說想要以「顏色」為主題地去發揮。

他說因為秋冬要到了,所以想要替我染看起來暖暖的暖色系,加上看起來髮質會好很多的深色。

 

這次我真的是超級期待回台灣被設計師拯救。

就如同我先前所說的,因為工作在飛,加上時差睡眠問題、杜拜水質問題、工作綁髮等等原因而令我的髮質變得超級毛躁又乾燥。尤其是水質,超級損害我的頭髮品質。感覺杜拜的水質都會把我的髮色越洗越淺,所以設計師Cosmo現在都替我染比較深的髮色。

 

大家都知道我其實是「省話一姊」,無論是現實生活還是網路上都是~

要讓我很多話或是打很多字,必定是我有一定的熱情或是發自內心地想說話才有辦法。因為活到這個歲數,我已經不想再逼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了。

( 所以我才這麼少接業配文啊  因為不喜歡的產品我也懶得去假裝喜歡地介紹 )

 

PLUUS髮廊完全沒有要求我寫如此詳細的文章,有發發照片他們就很感動了~

 

但是我主動跟他們要詳細的資料,希望把他們很棒的護髮內容呈現給讀者,也認為它們的產品值得被介紹。

尤其希望能夠多多支持有才華的年輕設計師店長Cosmo,感謝他每次都用心呵護我的頭毛!

 

XOZZ6995
請大家去 PLUUS_南西one店 尋找帥氣店長Cosmo 喔!

每每到PLUUS我總是很滿意地走出髮廊,尤其它們獨特的護髮套餐,絕對不會讓我失望。有時候你去髮廊護法會覺得花了錢好像也沒什麼差別,可是在這裡的護髮根本是立即見到效果,才坐上幾個小時頭髮就投胎了~ 哈哈

 

PLUUS引進的是【日本頂級沙龍專用的護髮課程】,以他們的品質來說,價格真的是非常合理,而且事先預約還有打 85折 呢!

 

護髮有兩種套餐可以選擇: 【晶鑽護髮】以及【極淨護髮】

可以二選一,

但是因為我被破壞的髮質需要完整的拯救,

所以是同時使用這兩種護髮。

 

【晶鑽護髮】

_____「是從頭髮內部的毛髮來修護,使頭髮自然發亮以及增加蓬鬆度。」

 

晶鑽護髮使用4劑護髮產品。

 

第1劑 —- 內含「蠶絲蛋白」(抗氧化分解酵素),可以有效去除毛髮內的殘留藥劑。(如果你之前使用不好的洗髮精的話) 他們說洗這一劑,泡泡越多就表示頭髮裡的髒東西越多呢!

 

第2劑 —- 內含天然的Ceramide神經醯胺以及脂肪酸,用以對抗乾燥毛髮,加強保濕以及油脂補充。

第3劑 —- 用蠶絲蛋白以及珍珠蛋白來鎖住內層的蛋白質。

第4劑 —- 內含的高保濕分子是玻尿酸2倍的保濕力,於毛髮表皮層形成7層結構保護膜。

img_6485.jpg

【極淨護髮】

_____「有效改善毛髮棒狀空洞化問題,強化髮芯,令頭髮柔潤有亮度。」

 

極淨護髮使用5劑護髮,而且設計師會針對你的髮質在第1劑使用F、M、C其中一種產品。

F –  適合容易打結的細軟髮

M – 適合容易乾燥的一般髮質

C –適合髮量多、粗硬、自然捲髮

 

第0劑 —- (很特別它們這裡的第1劑叫做0劑) 內含親和聚合物及水解膠原蛋白,幫助養分吸收

第1劑 —- 內含胺基酸油,針對受損毛髮以油脂修護。

第2劑 —- 以水合聚合物,透過水相作用形成膠化成份。

第3劑 —-皮膜油奈米分子,令毛髮表層達到光澤柔順。

第4劑 —- 這個最特別了!! 直接送給你可以帶回家的居家護髮保養髮膜!

 

設計師會在給你帶回家的4管髮膜上貼心地寫上你應該使用的日期,照著以上日期使用可以令好髮質維持時間更長。

 

PLUUS店內使用的產品都是適合東方人髮質的日系產品,因此對於亞洲人的頭髮特別知道如何照顧。很棒的是,雖然護髮步驟這麼多,但是因為他們家產品分子小好吸收,每一劑護髮的停留時間都不用太長,整個省下消費者寶貴的時間實在令我很愛! (因為我本人停留在台灣的時間就已經很短了,當然希望一個下午就把頭髮弄好~)

spas5711.jpg

平常設計師都會建議染燙不要同一天做,這樣很傷髮質。

但是!!!

PLUUS的產品因為高品質,完全不怕染燙一起做。(他們對自家產品超有信心!)

這樣對於快閃台灣的空姐們,又是一大福音。

建議大家做染燙之前,一定要提醒設計師替頭皮做隔離喔!

 

  • 染燙前: PLUUS當然是不用我提醒,他們使用我很喜歡的「檸檬草油頭皮隔離」產品在染燙前來鎮定頭皮,並且令其形成一層保護膜來防止頭皮過敏。
  • 染燙後: 也會使用「髮根強化精華液」來替客戶按摩頭皮。

 

IMG_6494
店內有提供一人一台iPad給顧客使用,無論看電影或是上網都可以喔! 當然還有貼心的茶水供應

說到我的髮色啊!

這次Cosmo替我接近頭皮的地方染的是比較暖紅的咖啡色系,

接近髮尾的部分則是深可可色。

但是設計師很了解航空公司的要求,所以在有變化之餘,

又不會讓我在上班的時候有任何麻煩。

 

所以很欣喜現在我綁法式盤髮的時候,就會看到頭頂的暖暖色,

比起以前在新航的黑色頭髮更能看到法式包頭旋轉出的美感。

img_0204.jpg
法式盤髮可以看到暖紅色

剛弄完頭髮那幾天跟台北的朋友們見面,

要我朋友摸我的頭髮看看護髮的結果。

朋友直接是用大驚的眼神說「好柔順喔!~」

雖然知道回到杜拜,我的頭髮又要被水質傷害。

不過我知道只要一回台灣去PLUUS報到,我的頭髮就又會變得超級柔順了!

真羨慕在台灣的你們啊~~~

★ PLUUS 沙龍_ 南西ONE店
中山區南京西路86號
Call +886 2 2552 3211
設計師店長 : Cosmo

 

#嫩空姐

#Wendy





Leave a comment

Website Powered by WordPress.com.